你估计不知道很多比赛是晚上比吧,国内阳间时间的都是美加墨晚上,实际上根本不用补水
你估计不知道很多比赛是晚上比吧,国内阳间时间的都是美加墨晚上,实际上根本不用补水
安插在各大联赛比赛中间吗,球员一会在俱乐部一会在国家队,一点节奏都找不到
安插在各大联赛比赛中间吗,球员一会在俱乐部一会在国家队,一点节奏都找不到
一个赛季为什么是跨年?不就是因为世界杯在年终,如果世界杯挪到年末,那赛季就回归自然年了
一个赛季为什么是跨年?不就是因为世界杯在年终,如果世界杯挪到年末,那赛季就回归自然年了
你本末倒置了,是联赛为了不撞世界杯才大多五月份结束了,看看挪威芬兰这种以前跟世界杯没关系的,联赛就按自然年来
你本末倒置了,是联赛为了不撞世界杯才大多五月份结束了,看看挪威芬兰这种以前跟世界杯没关系的,联赛就按自然年来
昨晚下半场补水前波黑已经被加拿大踢的喘不过气了,补水之后立马稳住了,不然加拿大可能已经三分落袋了
昨晚下半场补水前波黑已经被加拿大踢的喘不过气了,补水之后立马稳住了,不然加拿大可能已经三分落袋了
你估计不知道很多比赛是晚上比吧,国内阳间时间的都是美加墨晚上,实际上根本不用补水
你估计不知道很多比赛是晚上比吧,国内阳间时间的都是美加墨晚上,实际上根本不用补水
热门比赛,热门球队都是北京时间凌晨0点,3点。对应美国就是下午12点-16点这样。最热的时候。
热门比赛,热门球队都是北京时间凌晨0点,3点。对应美国就是下午12点-16点这样。最热的时候。
你本末倒置了,是联赛为了不撞世界杯才大多五月份结束了,看看挪威芬兰这种以前跟世界杯没关系的,联赛就按自然年来
你本末倒置了,是联赛为了不撞世界杯才大多五月份结束了,看看挪威芬兰这种以前跟世界杯没关系的,联赛就按自然年来
你这id讲话全nm是张口就来的逆天线年就进过世界杯了,讲两北欧国家,你要不看看北欧冬天能踢球吗?另外一个帖子说瑞士只虐菜遇强就投降的也是你这个纯球盲
你这id讲话全nm是张口就来的逆天线年就进过世界杯了,讲两北欧国家,你要不看看北欧冬天能踢球吗?另外一个帖子说瑞士只虐菜遇强就投降的也是你这个纯球盲
你确定?你看看开幕式时间,北京凌晨3点,墨西哥城那边是下午一点,这叫晚上?这届世界杯fifa为了照顾欧洲市场,甚至要让球员在北美下午一点三点的时候踢比赛,那能不热吗?要真是按那边晚上的时间,那纽约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北京这边是早上七八点,洛杉矶晚上七点的时候北京是早上十点,这些时间都比阴间的三点强。而且小组赛搞点三点场就算了,后面淘汰赛直到半决赛决赛,几乎全部是半夜三点,也就是美国那边下午一点到三点的时间,让球员在北美7月下午最热的时候踢球,就为了让欧洲人能晚上看球,真佩服fifa能干的出来。足球比赛一般都是按照举办地当地时间晚上开球的,这次世界杯也不知道美国是怎么同意在他们当地下午最热的时候踢半决赛和决赛的
你确定?你看看开幕式时间,北京凌晨3点,墨西哥城那边是下午一点,这叫晚上?这届世界杯fifa为了照顾欧洲市场,甚至要让球员在北美下午一点三点的时候踢比赛,那能不热吗?要真是按那边晚上的时间,那纽约晚上七八点的时候北京这边是早上七八点,洛杉矶晚上七点的时候北京是早上十点,这些时间都比阴间的三点强。而且小组赛搞点三点场就算了,后面淘汰赛直到半决赛决赛,几乎全部是半夜三点,也就是美国那边下午一点到三点的时间,让球员在北美7月下午最热的时候踢球,就为了让欧洲人能晚上看球,真佩服fifa能干的出来。足球比赛一般都是按照举办地当地时间晚上开球的,这次世界杯也不知道美国是怎么同意在他们当地下午最热的时候踢半决赛和决赛的
因为欧洲菠菜市场最大,也就日韩世界杯那届很难对上欧洲时间,其他的关键比赛都在北京时间凌晨
因为欧洲菠菜市场最大,也就日韩世界杯那届很难对上欧洲时间,其他的关键比赛都在北京时间凌晨
世俱杯刚拿了经验,现在对补水时间还有异议?看着直播里面那大太阳,我都心疼球员
世俱杯刚拿了经验,现在对补水时间还有异议?看着直播里面那大太阳,我都心疼球员


